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韩国宣布成功研制出“红鲨鱼”反潜导弹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20: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韩国媒体称韩国成功研发出反潜火箭(ASROC),成为继美国之后,第二个自主研发出反潜火箭的国家。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和国防科学研究所(ADD)22日表示,成功研发出大幅提高精确度和射程的反潜导弹“红鲨鱼”。“红鲨鱼”搭载弹道导弹,可攻击遥远海域的敌方潜艇。

  报道称,“红鲨鱼”的长度、直径、重量分别为5.7米、0.38米、820公斤,一枚火箭价格为约20亿韩元。

  政府耗资1000亿韩元研发成功,历时9年。ADD表示,通过10多次舰艇试验,认证了“红鲨鱼”的威力和新技术的优秀性。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