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检察院举报电话12309启用 消除疑虑是关键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23: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检察机关全国统一举报电话“12309”今起将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和部分省级检察院正式投入使用,其余省份将在年内陆续开通。同时,高检院举报网站6月22日起正式更新网址为www.12309.gov.cn。 高检院举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12309”电话24小时开通,群众可选择固定电话、手机、小灵通等通讯器材进行拨打。接通后,群众可按自动语音提示选择进一步操作。其中,人工接听服务只限上班时间提供,其他时间群众可选择录音举报或传真举报。若使用录音举报,举报电话将在录音结束后提供一个录音密码,群众应妥善保存,凭借密码可适时再次拨打查询举报处理情况。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