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结善缘”的陈聪明 为何陷入“鱼翅门”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23: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陈聪明,宜兰县冬山乡人,现任中华民国最高法院检察署检察总长,也是中华民国史上首位总统提名,经立法院同意後任命的检察总长。但是在2007年初,陆续遭媒体披露与不适当之人物聚餐,而遭到基层检察官与媒体质疑。陈瑞仁检察官及检察官改革协会俱发表声明,严厉批评陈聪明,甚至不惜推动检察总长的退场机制。台“检察总长”陈聪明被“立委”邱毅质疑,跟前“调查局长”叶盛茂在知名的鱼翅餐厅饮宴,内情不单纯,陈聪明第一时间说没去过,但名嘴黎建南爆料自己就是目击证人,并说“要是说谎,就切腹”,后来陈聪明坦承确有鱼翅宴,邱毅今天就痛批陈聪明公然说谎。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