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盟批准汉莎收购布鲁塞尔航空45%股权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10: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23日下午,从德国汉莎航空中国公司获悉:欧盟委员会已于6月22日决定,批准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收购布鲁塞尔航空公司。此次交易有望在6月底结束。

  据介绍,按照协议,德国汉莎可出资收购布鲁塞尔航空公司控股母公司SN Airholding SA/NV

  45%的股权,汉莎方面计划出资6500万欧元购买这些股权。欧盟的批准使得汉莎航空在获得布鲁塞尔航空的航权后,拥有可以从2011年起再收购其余下55%股份的权利,进而全面控股布鲁塞尔航空,总费用将不超过2.5亿欧元。

  与此同时,6月22日晚间德国汉莎航空宣布已获得对英国航空公司BMI的控制权。此外,已控制瑞士国际航空公司的汉莎还准备从澳大利亚政府手中收购奥地利航空公司42%的股权,汉莎还持有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JBLU)的股权。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