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揭秘浙东谍战 潜伏在日本宪兵队中的新四军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13: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宽频】1944年秋,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到了一个新的转折点,中共中央又一次把关注重点放到了浙东。根据当前的国内和国际形势下,为了配合美军在东南沿海登陆,对日寇的情报工作的力度在原有基础上大大加强了。为了获取日寇更多的情报,一个由我军组织的,打入驻宁波的日本宪兵队的反间谍小组---400小组成立了。它主要的工作就是深入敌人内部收集情报,并破坏敌人对我军的威胁。这个小组主要有8位成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代号。丁公量是400反间谍小组负责人。 由于情报工作的特殊性,小组成员常常一个人有多重身份。小组成员之间的联络也需要十分小心谨慎,常常是通过密信,暗号等传递信息。小组的成员们与敌人斗智斗勇,展开较量,这里面有许多惊险的故事发生。在小组工作的展开中,曾经遭遇过全军覆没的危险,最后化险为夷,没有暴露身份。在这个过程中,小组还遭遇了敌人的怀疑,外来叛徒的扰乱等一系列的险境。由于任务的艰巨性,所以小组成员们在完成工作的过程中也付出了巨大了代价。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