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县市升格定论 台湾乡镇首长纷纷另谋生路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23: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据台湾媒体报道,经历15小时马拉松式审查后,台“内政部县市改制升格审查会”一致同意台北县、台中市县及高雄市县升格。

  据报道,“审查会”昨夜放榜,台北县、台中市县及高雄市县升格;台南县市合并升格案,因“审查会”正、反意见相当,无法形成共识,最后决议报请“行政院”决定。

  据了解,“内政部长”廖了以昨夜一点五分开记者会宣读结论,因记者会比预定举行时间晚了两个多小时。廖了以坦承,“审查委员”对于台南县市合并升格案发言最多,正反意见差不多,花的时间最长。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