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春秋航空放言卖站票 网民称敢卖就敢买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09: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国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表示,只要中国政府的适航部门批准,他就敢尝试“给飞机卖站票”。

  上周,王正华接受采访,被问到是否有过让旅客“站”着乘飞机的念头时,他予以承认。 站着乘飞机航班人数可增40%

  张德江副总理在2009年1月6日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讲话时,提出了“便捷航空”这个全新的概念。王正华说:“张德江副总理的这个说法如果实现,坐飞机就像坐公共汽车一样方便,一两个小时的航程,站着都可以。这样航班上的人数又可以增长40%,机票的价格就又可以降下来。”

  春秋航空“适航部门批准我就敢尝试!”

  不过,他也指出,“但这样做的关键是,安全措施要到位。只要政府适航部门批准,我就敢尝试。之前,我和空客公司联系过,他们说安全问题能解决,只要中国民航适航当局批准,我们又敢尝试,他们就能和我们合作。”

  王正华也认为,兼并重组是国际民航业大的趋势,法航并购荷兰航,汉莎并购瑞航和布鲁塞尔航,美西北和达美合并,中国的航空公司要提高在国际上的市场份额,必须做大做强。

  他还提到,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和上海航空公司的合并可能形成更大的竞争压力,对春秋和其他中国航空公司来说,“只有在残酷激烈的竞争中能够生存下来,企业才是有希望的,而不是依靠保护”。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