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亚姐”亮相四川死海 泳装嬉戏秀身材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17: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 《新闻连连看》】美女、沙滩、比基尼……漂浮在忘情的死海水上,再与亚洲小姐来一个浪漫的泳装幽会,六月中国死海,梦幻万种风情!2009亚洲小姐竞赛中国内地四川赛区最有魅力的“泳装秀”环节,将于6月23日—25日在神秘、浪漫的中国死海激情奉献。主办方透露,届时死海的游客均有机会与此次入围复赛的亚洲小姐们见面、合影。

  据悉,亚洲小姐是亚洲电视台重金打造的世界级选美大赛,也是一档品牌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0届,曾挖掘了黎燕珊、利智、翁虹、杨恭如等很多演艺界的明星。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