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建立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高校招生将参考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19: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上海市教委在25日召开的上海市高中教育工作会议上宣布:从2009学年起,建立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制度。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以学科课程标准为依据的全市统一的水平考试,2009学年起入学的普通高中(含综合高中)学生都要参加考试。这项考试的功能

  一是对高中各有关学科基础型课程教学实行终结性评价,对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有统一的检测与导向功能;二是检测考生是否达到高中基础型课程学科课程标准要求及其达到的程度水准,具有普通高中学生毕业考试的功能;其三,为高校招生提供学生学业情况的基础信息,为其招生提供参照依据。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