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外交部:有关部门已责令“谷歌中国”整改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19: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中国外交部周四指责谷歌英文版搜索引擎散布低俗内容,违反了中国法律。

  最近中国网民从大陆曾短暂无法登录谷歌网站,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没有直接回答这是否跟政府行动有关。但是他明确表达了中国政府对这家美国公司的不满。秦刚在一个例行记者会上称,根据许多居民的反映,谷歌英文版搜索引擎散布了大量淫秽低俗内容,严重违反了中国相关法律法规。秦刚表示,针对谷歌采取的各种措施符合法律,但他没有具体谈及有关措施,也没有就周三晚上中国网民短暂无法登录谷歌直接发表评论。秦刚称,谷歌中国是一家在中国大陆提供网络搜索服务的公司,它应该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