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失踪州长开发布会 哭诉为“情”出走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21: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无故失踪六天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州长桑福德(Mark Sanford)情绪激动地重新出现在州议会,并承认他之前是去阿根廷私会一位和他有婚外情的女性。

  桑福德在新闻发布会上数次停顿下来组织语言,他说自己对妻子不忠。桑福德在南卡罗来纳州美国内战时期的州议会大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表了混乱的声明并表达歉意,为这件吸引了全美国的注意力的怪异系列事件划上了句号。在解释失踪问题之前,桑福德谈到了上帝、他的信念和家庭,对自己的过错支支吾吾。他对大批记者表示,我对妻子不忠诚,我过去5天一直在阿根廷流泪。桑福德的失踪曾引发了很多猜测和担忧,他的助手和妻子对他的行踪给出了多个不同的说法。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