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方要求印尼尽快释放抓扣的中国渔民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23: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5日表示,中方对印尼有关当局抓扣中国渔船事件表示强烈不满,要求印尼政府尽快释放中方渔民和渔船。

  6月20日,中国广西的8艘渔船在中国南沙海域传统渔场内正常作业时,被印尼渔业执法船抓扣。对此,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此事高度关注。

  事发后,中国外交部和驻印尼使馆立即向印尼驻华大使和印尼有关部门提出了紧急交涉。希望双方能本着友好协商、维护两国关系大局的精神对此事予以尽快、妥善的处理。

  根据外交部指示,中国驻印尼使馆将于近日派员探望和慰问被扣渔民。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