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9岁市长”周森锋读研期间论文被指抄袭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23: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29岁的周森锋市长,最近有点烦。

  6月21日下午,周森锋被选举为宜城市新一任人民政府市长,并被媒体称为“中国最年轻的市长”,一时举国瞩目。然而,第二天,周森锋就被推至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对其年轻有为的赞誉与对其家庭背景和当选程序的质疑等接踵而来。

  昨日,一篇“周森锋论文涉嫌抄袭”的网文,再次将周森锋推向了舆论风暴的中心。昨日,周森锋市长的硕士生导师、清华大学教授刘洪玉表示,已就“周森锋论文涉嫌抄袭”是否属实一事,着手进行调查。

  尽管有迹象表明这篇文章很可能就是现任宜城市长的周森锋在清华大学读硕士期间撰写的文章,但目前尚无有关人员和部门证实。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