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缉毒警酒后行凶 昆明酒店保安遭枪杀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20: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6月24号凌晨,位于吴井路的吴井大酒店内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一名男子遭枪击身亡。24号晚上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向新闻媒体公布了这起事件。

  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公布:6月24日凌晨零时19分,昆明市官渡区吴井路吴井大酒店发生一起枪击事件。经初步调查,案件系四川省凉山州公安局禁毒局民警酒后与吴井大酒店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开枪致一名保安死亡。目前,涉案民警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公安机关将认真开展案件侦办工作,依法严肃查处相关责任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