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海内外道教界公祭炎帝大典在湖南株洲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23: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至安表示,道文化源远流长,上乘黄老,下纳百家,是中华民族的智慧结晶。“大道泛兮涤氛秽,上善若水济乾坤。”弘扬道教优秀传统文化,诠释道教文化精髓,服务和谐社会建设,信众们正是为此目的而来的。

  道教以道为最高信仰,倡导“与人为善、慈悲济世、随方设教、历劫渡人”。广东省道教协会会长赖保荣说,古往今来高道大德们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而矢志不渝。在新的历史时代,道教界更要为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富强、社会的和谐做贡献。

  据悉,6月26日海内外道教界人士还将公祭中华始祖炎帝。主办方期望以道文化为媒介,通过公祭人文始祖,展示株洲厚重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生态资源,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