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部分银行停办大学生信用卡 授信额度普降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09: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目前已经有部分银行暂停了大学生信用卡的发行。

  办卡很容易,花钱不心疼,很多大学生都成了有卡一族,养成了透支消费的习惯。不过最近大学生们发现,办信用卡变难了,有些银行干脆宣布不再办理大学生信用卡。这和前几年银行为争夺学生信用卡市场抢破头的局面形成了很大的反差。

  而几家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网站,发现专门针对大学生的一些信用卡确实已经暂停办理。

  叫停大学生信用卡的并不只招商银行一家,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兴业银行针对大学生的信用卡也已经停发。一些银行虽然仍然接受大学生信用卡的申请,但是门槛明显提高了,比如只优先对知名学校的优秀学生办理信用卡,或者为了控制风险,大幅降低了对大学生的授信额度,从最初的3000元左右降到几百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