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京广铁路郴州站列车相撞事故 3死60余伤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1: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快报》】6月29日2时34分,京广铁路湖南境内郴州站发生一起客车侧面冲突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60余人受伤。

  据悉,发生侧面冲突的是从长沙到深圳的K9017次客车和从铜仁到深圳西的K9063次客车。K9017次机车及机后1-5位车辆、K9063次机车及机后1-2位车辆脱轨。

  据介绍,K9017次客车与正在出站的K9063次客车发生侧面冲突事故后,铁道部与广铁集团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外地检查运输安全工作的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救援工作。

  目前,铁道部与广铁集团公司组成的抢救、治安、调查、善后等工作组,正全力开展事故救援等工作,受伤人员已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