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刚讲故事》副市长女儿遭亲舅舅肢解抛尸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1: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王刚讲故事》】几年前,吉林省榆树市副市长徐凤山及其两个儿子因涉黑案件而被依法逮捕。2007年9月,徐凤山被依法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而2003年12月徐凤山的爱女徐萍离奇失踪遇害一案却一直悬而未决。时光流逝,这位曾经在当地声名显赫的漂亮姑娘渐渐被人们淡忘。直到5年后的2008年10月,杀害徐萍的凶手落网了,让人难以相信的是,凶手不是别人,正是她的亲舅舅姚云铁!因贪污70万而外逃的舅舅、舅妈向外甥女借钱未果,于是将其骗至北京杀害并肢解、抛尸……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