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朗逮捕8名英国驻伊朗大使馆当地雇员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1: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快报》】伊朗法尔斯通讯社28日报道说,伊朗安全部门已经逮捕了8名与伊朗总统选举后骚乱有关的英国驻伊朗大使馆当地雇员。

  报道说,这8人在煽动制造近来发生的骚乱中发挥了“显著的”作用。

  伊朗内政部13日宣布,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以压倒多数战胜其主要对手、前总理穆萨维,在总统选举中获胜。穆萨维随后指责选举存在违规行为,其支持者连日来在首都德黑兰和其他一些省市举行抗议活动。据伊朗官方媒体报道,迄今已有20人在相关冲突中死亡。

  在伊朗总统选举结果公布之后,伊朗指责英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媒体和政府进行公开和暗中的煽动活动,制造混乱。随后,伊朗和英国两国相互驱逐外交官。伊朗外长穆塔基宣布伊朗正在重新考虑两国的外交关系。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