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巴菲特的午餐吃出了啥?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2: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2010年“与巴菲特共进午餐”慈善拍卖活动于北京时间6月27上午10时落幕,eBay账号为b***b的竞拍者以168.03万美元的出价最终胜出。这一价格成为此项慈善拍卖的历史第二记录,较上年211万美元的历史最高价大约低20%。

  事实上,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慈善拍卖活动迄今已举办十年。从2000年开始以来,这项竞拍的最低中标价格为2001年时的1.8万美元。截至今年,10次“巴菲特午餐”已累计拍得善款601.94万美元,平均每次午餐的“售价”为60.1万美元。

  根据此前报道,赵丹阳已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4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1点)在纽约Smith&Wollensky牛排餐厅与巴菲特共进了3个多小时的午餐,曾于2006年花费62万美元与巴菲特共进过午餐的华人投资家段永平也一同赴宴。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