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之死疑与其私人医生有关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3: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美国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26日上午开始对突然死亡的迈克尔·杰克逊进行尸检。过量服用止痛药杜冷丁引起心脏停止跳动成为杰克逊最可疑的死因。50岁的杰克逊是在当地时间25日下午因深度昏迷被送入洛杉矶一家医院后不治身亡的。 验尸官办公室发言人克雷格·哈维26日说,尸检最终结果需要6周至8周的时间才能得出。有关杰克逊死亡时体内所含药物的疑问只有在得到尸检结果后才能回答。与此同时,警方26日计划对与杰克逊朝夕相处的私人医生展开调查。此前有媒体报道说,这名私人医生在25日杰克逊被宣告死亡后便销声匿迹。杰克逊的助手们对媒体表示,杰克逊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滥用处方止痛药。他们暗示,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对此负有责任。 、

    杰克逊家族的发言人布赖恩·奥克斯曼对媒体称,杰克逊意外死亡可能与他服用的几种药物引起并发症有关。他说,自己过去几年里一直提醒杰克逊的家人注意他用药过量的问题。

    另有报道说,一些杰克逊家族成员甚至认为杰克逊死前服用了过量吗啡,杰克逊的父亲近期还曾试图让杰克逊到戒毒机构接受治疗,以便戒掉他对吗啡和处方止痛药的依赖。

    警方计划尽快找到杰克逊的私人医生以便展开进一步调查。洛杉矶警察局的发言人凯伦·雷纳26日说,警方从杰克逊家中拖走了一辆他的私人医生停在那里的宝马汽车,因为警方怀疑车内可能藏有药物或其他可能有助于验尸官确定杰克逊死因的证据。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