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三胞胎兄弟高考达到一本线 考出连号分数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4: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高考分数公布之后,山东高密市柏城镇小河崖村沸腾了!因为村里赵振华家的三胞胎兄弟赵凌霄、赵凌汉、赵凌云的高考分数都上了一本线,而且仨兄弟的成绩紧密相邻,考分最低的也比重点线高出30分。只要志愿报得合适,老赵家这三个大学生是出定了。

  1990年出生的赵凌霄、赵凌汉、赵凌云仨兄弟,高中就读于高密市凤城中学,都是理科生,但分别在不同班级。凌霄是老大,凌汉是老二,凌云是老三。不过哥仨的高考分数可不是按照出生顺序排列的,老大赵凌霄考了618分,不愧是老大;老二考了616分;老三赵凌云则插了个队,考了617分,挤到了老大和老二中间。今年该省本科一批理科分数线是586分,哥仨的分数,最低的一个也超过了一本线30分,也算是没有辜负爷爷给起的好名字。

  问起平常学习情况,仨兄弟异口同声地说三个人水平相差不大,平常在班里排名基本都在前三名,不过老三学习最好。说起当年选择理科,赵凌霄说,就是觉得文科需要背的东西太多,很麻烦,大家就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理科。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