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投资人花211万美元与巴菲特吃天价午餐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4: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24日一大早,纽约曼哈顿第四十九街第三大道口的史密斯和沃伦斯基牛排餐厅门口就停驻了各大媒体的采访车。巴菲特与赵丹阳价值211万美元的午餐将在这家餐厅享用。

  午餐开始前,巴菲特接受了福克斯电视台的采访,表示感谢赵丹阳拍下了这份午餐。赵丹阳特别给巴菲特送上了中国的茅台酒和阿胶。而巴菲特除了给每位参加午餐的人在他的传记《滚雪球》上签名,还特地送给了赵丹阳6岁的儿子一张20美元的纸钞,并签上了鼓励的话“To Zhao, who will be a great investor”。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