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中心城区最大保障房基地开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07: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上海中心城区迄今为止建设用地面积最大、建筑总量最高、入住户数最多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杨浦区154街坊建设项目开工奠基。154街坊原为国棉十九厂厂区,总占地160多亩,规划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建成房源将主要用于杨浦区“十一五”重点旧区改造项目拆迁居民就近安置,可提供房源5000余套,一期工程预计2011年交付使用。

  据了解,此基地紧邻中环线,东至军工路,北至周家嘴路,南至规划中的长阳路,西至规划中的图们路,由杨浦区政府投资、区住房保障中心管理、杨浦置地公司开发建设。在规划设计上,项目根据“档次不低质量高、房型不大功能全、占地不多环境美”的设计理念,按照节能省地型四高小区标准,定位于国际性大都市的保障性住房。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