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京广铁路郴州站列车侧面冲突事故3人死亡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10: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今日话题》】29日2时34分,京广铁路湖南境内郴州站发生一起客车侧面冲突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60余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市内各家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后,铁道部和广州铁路集团抽调专人,正式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发生的原因着手调查。

  6月29日2时40分许,由长沙开往深圳(K9017次)和铜仁开往深圳西(K9063次)的客运列车在湖南郴州火车站站内发生侧面冲撞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63人受伤住院,其中6人重伤。京广铁路行车一度中断。至29日14时25分许,京广线上行(北上)下行(南下)均恢复运行。事故导致部分列车晚点。

  事发时正在现场的一位铁路员工告诉记者,K9017次列车进站时本应停车靠站,但不知何故列车并没有及时停下来,而是直接冲向刚刚启动准备出站的K9063次列车一侧。由于速度很快,K9017次机车和车后1至5节车厢脱轨,K9063次列车机车和车后1节车厢脱轨。

  事故给京广线行车秩序造成影响,部分列车晚点。郴州市政府紧急调集100台大客车,协助铁路部门搞好旅客分流。29日上午9时许,所有滞留旅客全部分流完毕。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