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13层在建楼倒塌事故 开发商资质已过期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1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今日话题》】上海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一个在建的13层楼全部倒塌,事件发生以后,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和市长韩正迅速作出重要的批示,要求上海的各个建交为,安监局闵行区的政府有关部门和专家立即成立了联合调查小组,彻底查清事故的原因,并从规划和施工许可,招投标资金的管理,施工图的审核等各个环节进行审查,并依法法作出严肃的处理。上海市建筑管理部门发出紧急通知,立即要求对全市的建筑工程进行全面的普查。据了解,在建住宅楼的开发商是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公司,它的资质有效从00年10月1号到2004年的12月31号,即开发商的资质已经过期,目前政府相关部门也停止了该楼盘的销售,至于目前的事故的原因还在核实当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