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谁在说》王老六家的那堵墙(上)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17: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生活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谁在说》】王先生的父母在平安里给他们兄妹6个留下了三间承租房,王先生是家里的老六,妻子是盲人,家庭条件不好,所以哥哥姐姐一直分给他房子里的一间,去年3月危房改造,政府帮他们把房子翻盖一新,王先生于是把自己那间房租给了别人做门面,自己则另外在别处租了房子住。门面房的墙砌起来后把隔壁五哥的那间房后窗户堵上了。于是五哥自己动手拿锄头把后墙给刨了,五哥刨一次墙王先生就补一次,兄弟俩矛盾日益激化。现在五哥已经把那堵墙刨开了,开了个们与自己房子打通,并且搬回房子里住,这样一来,王先生没有办法再把房子租出去,而租他房子的商户提出要他赔偿5万块钱损失费,兄弟协商过几次未果,王先生迫切希望能通过节目帮助他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