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凤凰乡村游》游松山自然保护区 走林间小路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17: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公共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公共 《凤凰乡村游》】松山自然保护区位于北京市远郊区延庆县境内,燕山山脉的军都山中,属海坨山的一部。全区四面环山,地势北高南低,地形比较复杂,多数山地海拔在1200~1600米之间,形成中山山地峡谷,山势险峻陡峭,峰峦连绵起伏。保护区以南为断陷的延庆盆地,属暖温带大陆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8.5℃,降水量500毫米左右,1500米以上的地带年均温度降至4~5℃,降水量增加到每年600毫米,而山顶的气温只有2℃左右。多变的地形地貌和小气候特点为动、植物创造了多样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