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也门坠毁客机上无中国公民 一名儿童生还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1日08: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问:一架也门航空公司的飞机今天失事坠毁,机上是否有中国乘客?

  答:获悉一架也门航空公司的客机失事,我们在此向所有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外交部对此高度重视,获悉有关情况后,立即指示有关驻外使领馆向驻在国及有关航空公司进行查询。经过初步核实,这架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我们将继续跟踪搜救进展,如果发现有涉及中国公民的情况,我们会及时发布消息,并协助妥善做好有关工作。

  负责现场营救的科摩罗政府高级官员宣布,搜救人员当地时间6月30日上午在也航客机失事的科摩罗附近海域找到一名幸存的5岁儿童,目前这名儿童已被搜救船带上海岸。另据也门航空公司官员穆罕默德·阿尔苏迈里说,搜救人员还打捞上来3具遇难者遗体。失事区域的恶劣天气加大了搜救工作的难度。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