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杰克逊唯一中国行----香港、中山珍贵影像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1日14: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 近日,“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很多人都以为他终其一生未能到过中国内地,但据《中山日报》报道,22年前,也就是1987年,在香港度假的杰克逊曾以游客的身份踏上过中国内地的土地,低调探访了孙中山的故里中山,这也是他生平唯一一次内地行。当天上午,杰克逊一行12人从香港转道拱北海关。刘广志带领他们从三乡雍陌村,到南朗翠亨村,感受着伟人故里秀丽的自然风光。1987年,凭借着热卖的专辑《颤栗》,许多前卫的中山年轻人认识了杰克逊,“他没有什么架子,也不像后来那样身旁簇拥着许多保镖。在雍陌村,许多外国游客和村民认出了他,纷纷找他合影签名”。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