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减肥是一种生活方式 健康心态为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1日15: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身边》】当你发现时装店的模特只有50厘米的细腰,T型台上受宠的更是瘦得不行的女人时,你就会理解为什么那些喊着叫着追赶着时尚的女人们,总嫌自己瘦得还不够,站在穿衣镜前总觉得自己承担着减肥的重要使命。

  于是,减肥、瘦身成为了一种时尚和潮流,减肥药、减肥茶、减肥霜、减肥衣及减肥鞋等各种减肥产品风风火火地登台亮相。在火了“减肥经济”的同时,女人们在反反复复的尝试中似乎更坚定了“生命不息,减肥不止”的信念。虽然“将减肥进行到底”的呼声日渐深入人心,虽然减肥一直是人们日程上的必修课,虽然减肥的人们的决心坚不可摧,但一种不可改变的局面是:失败者有之,成功者少之。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