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国公民自由行旅游国家已超20个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10: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资讯晨报》】日本政府从今天(1日)起向中国个人发放旅游签证。截至目前,允许中国游客以“自由行”方式旅游的国家已达20多个。

  近年来,中国经济迅速发展,居民收入增长明显,出境旅游不断升温,美国、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法国、意大利、南非等20多个国家先后开通了中国个人“自由行”。

  虽然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去年全球旅游市场不景气,但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仍呈增长态势。去年中国出境人数近4600万人次,比上年增长近12%。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总量已达130多个。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