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蔚蓝的故乡》马头琴演奏家齐.布日古德②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10: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蔚蓝的故乡》】如果说大师齐·宝力高把马头琴带给了全世界,那么,齐·布日古德就是他最坚定的追随者。除了传承发展马头琴音乐独特的精神和精湛技艺,齐·布日古德拥有的是新一代马头琴演奏家新锐的精神和更加阳光的心态,做为齐·宝力高的儿子,他说他以自己的父亲为傲,但不希望永远罩在父亲的光环之下,希望能够不断的超越自我,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在内蒙古艺术学院毕业以后,他选择了去日本留学,在国立东京艺术大学开始了他的求学之旅。

  在日本,他组建了自己的“HEMELL现代乐队和东京‘万马’马头琴乐团”,到日本各地去演出,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欢迎,让悠扬的马头琴声飘荡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传播中国的草原文化。

视频:《蔚蓝的故乡》马头琴演奏家齐.布日古德①
视频:《蔚蓝的故乡》马头琴演奏家齐.布日古德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