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蔚蓝的故乡》寻访滇金丝猴的日子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11: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蔚蓝的故乡》】1890年,在云南省西北部的白马雪山深处,一个狩猎队在偶然的机会中发现了滇金丝猴,但遗憾的是,从那以后的一个多世纪的时间里,科学界再也没有关于这个物种的任何信息了,这种生活在雪山上的猴子至今还有很多秘密没有被揭开,它是否依然存在?它的寿命到底有多长?它们具有怎样的智慧和感情呢?2003年的春季,云南电视台的摄制组在云南迪庆州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萨玛阁开始寻找、跟踪拍摄滇金丝猴,他们能否幸运的寻找到这一物种呢?能否一一给我们解开秘底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