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京城美容王一刀”:整形医生眼里没有美女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14: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身边》】爱美是人的天性,爱美是精神的需要,也是社会责任感的产物,更是一种文明的标志。女孩为了尽展美丽风采,男性要让自己充满自信,老年人想变年轻有活力,学生则可以更容易得到社会认同,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走入美容整形机构。整容即将成为大众消费项目。美国人到了岁数就找整形医生,整形美容已经成为美国文化的一部分。近年,全世界加入整形行列的人会越来越多。随着社会大众对于整形美容的普遍接受,原本还“偷偷摸摸”接受整容术的上层名流们,也将更加热衷于以此方式让自己更美。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