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谁在说》快乐的社区 大爷大妈载歌载舞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17: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谁在说》】正值新中国成立60周年来临之际,大兴康盛园小区舞蹈队、合唱团的老人们正在以自己的方式迎接这个重要的节日。他们中有退休老干部、教师、火车司机……,他们来自社会的各个行业,他们身上代表着首都老人多彩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他们是一群快乐的老人,他们是一群以自己的方式生活着的老人,他们又是有着自己独特故事的老人。几个积极分子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个集体奉献着,他们热爱唱歌、热爱跳舞,一起追求幸福的晚年生活。本期中的几位人物都有各自的个性,并有自己独特的快乐方式,他们将和我们一起分享快乐的秘诀,一起探寻快乐的源泉。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