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塞拉亚推迟回国 美国宣暂停同洪都拉斯军事往来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09: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尽管面临国际社会巨大压力,但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态度强硬,拒绝被政变推翻的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回国恢复职务。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惠特曼1日宣布,由于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美国军方已暂停同洪都拉斯的一切军事往来。

  洪都拉斯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后,美国政府随即予以谴责。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洪都拉斯军事政变开创了一个“可怕的先例”,美国愿意同包括美洲国家组织在内的国际社会共同解决洪都拉斯国内的政治危机。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凯利表示,塞拉亚是洪都拉斯的民选总统,应该让其完成总统任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