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友曝温州街头警车遛狗 涉事民警被免职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10: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6月29日上午9点30分,温州某论坛出现了《今天早上拍的警察开警车溜狗照片》的贴子,经查,该车系市局刑侦支队赵副大队长驾驶,论坛上反映的情况属实。市局刑侦支队总支连夜召开会议,决定立即收回该警车,同时收回该副大队长的警用车辆准驾证,暂停其驾驶警车资格并责令本人在大会上作出深刻检查。市局纪委、政治部研究后立即将处理意见提交市局党委。7月1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对该副大队长予以警诫一次,免去副大队长职务,通报全市引以为戒,并研究加强队伍管理的相关措施。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