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州刑侦支队长开警车遛狗被曝光 已被免职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10: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记者今天从温州市公安局了解到,6月29日被网帖曝光的温州“警车遛狗”事件已经有处理结果。经查,该车是市局刑侦支队赵副大队长驾驶,论坛上反映的情况属实,赵本人已于昨天下午被免职。 6月29日上午9点30分,温州某论坛出现了《今天早上拍的警察开警车溜狗照片》的贴子,发贴人称:“2009年6月29日清晨5点45分在市府路,看到一辆警车(牌照号为浙C2319警)溜狗,车的速度就比人散步快一点。”温州市公安局获悉该情况后,纪委、政治部等部门立即对此事开展调查。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