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让爱住我家》跨国夫妻 逗趣的中国生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14: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让爱住我家》】Brad和杨帆,一对跨国夫妻。既是生活伴侣,也是工作搭档。他们放弃美国优越的工作条件,回到国内设立为孤儿服务的福利阳光学校。

  做公益事业的同时,Brad和杨帆兼做设计。一个出草图,一个上水彩。多文化背景的优势,让fusion概念在他们的设计中自如畅通。他们先后设计了贾樟柯在红树西岸的样板房和鲸山别墅,两个人的家更成为最有话语权的代表作。作为一名感性和理性共体的非学院派设计师,他们的设计满载新意;由于没有心灵上的桎梏,他们的设计令人更多感受到自由和释放。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