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37.8公斤“瓜王”得主讲述卫冕之路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16: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身边》】5月25日,来自河北、安徽、河南等8个省市的287名种瓜高手带着精心培育的西瓜和甜瓜云集大兴区庞各庄镇东方绿洲生态园,角逐第21届全国西甜瓜擂台赛。

  最终,来自大兴区庞各庄镇李家巷村的李凤春带来的西瓜重达37.8公斤,夺得大型西瓜重量奖组冠军并获得1万元奖金。据悉,这个重量刷新了擂台赛举办以来,大型西瓜重量的最高纪录。

  说起怎么种出了这么一个庞然大物,李凤春毫不隐瞒他的种瓜秘方,“这得感谢区农科所,他们的技术人员帮我测土施肥,针对瓜地里缺少的养料,进行科学配方,才让俺家的西瓜长得又大又好。”

  此次李凤春打破的西甜瓜擂台赛大型瓜重量纪录,是他本人2006年创下的37.52公斤。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