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体重200多公斤的鞍山“胖妹”出院了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17: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浮肿渐消、体重减轻到能做简单的减肥运动,自己能翻身、坐起、下床、走路……7月1日,从鞍钢总医院传来消息:入院一个月的“胖妹”代林林出院了。临出院前,代林林的体重是185公斤,比一个星期前瘦了3公斤。据代林林的家人介绍,林林上身的皮肤变白变细腻了很多,黑棘皮病症明显减弱,胳膊上的肉有弹性了,人也瘦了好几圈。刚入院时,体重200多公斤的林林是躺在专车里被家人抬到病床上的。如今,不用吸氧气、不用心电图跟踪,走路时也不用家人扶着,代林林轻松地坐进回家的汽车里。她说,回家后一定坚持锻炼,继续瘦身。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