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市政府与交通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4日09: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上海市人民政府3日与交通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出席并致辞。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与交通银行行长李军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

  俞正声说,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是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金融业加速发展的难得机遇。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在总部经济、金融创新、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服务世博会,以及打造航运领域专业金融服务机构等多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共识。这是双方长期努力的成果,标志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进入到新阶段、提升到新层次。

  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说,交通银行将按照《备忘录》要求,认真做好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各项工作。

  交通银行当日还成立了航运金融部,这一部门将加强对航运行业的政策研究、分析和趋势研判,规划和组织实施航运业的业务发展战略和产品服务策略,创新航运行业产品和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