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陈振聪妻子出庭作供称曾怀疑龚陈关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4日14: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遗产争夺案7月3日继续在高等法院审理。陈振聪的太太谭妙清开始首次作供。她表示,1992年三人一齐前往北京后,开始怀疑龚如心和陈振聪的关系。

  陈振聪的太太谭妙清3日开始首次作供。她表示,在1989年她带团到北京时,认识当时是团友的陈振聪,被他的博学及世故吸引,当时陈振聪失业,正在寻找工作,并与朋友商谈机会,两人在认识8至9个月后同居。1992年3月注册后,她知道丈夫在风水学校学生的介绍下认识龚如心,陈振聪不时为龚如心看风水并收取费用,曾经收取过百万。

  谭妙清表示,从来不会过问陈振聪有多少钱,两人注册6个月后补摆喜酒,但她不知道原来是龚如心支付500万给丈夫搞婚宴。

  她曾在结婚后追问过丈夫与龚如心的关系,但她不知道丈夫是因为向龚如心提供按摩而获取收入。

  她表示,1992年首次见龚如心,龚如心到二人在沙田的寓所探望他们,到第二次见面时,丈夫指龚如心是他的干女儿,并让龚如心叫谭妙清做干妈,龚如心后来送了一块玉给她。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