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回顾展上午在京揭幕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5日20: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7月5日上午,“走进世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回顾展览”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主任委员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第一副主任委员俞正声,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等出席并参观了展览。

  在首都博物馆大厅内巨大的仿制“景德街”牌楼前,随着王岐山启动展览开幕的水晶球,“走进世博会”展览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300天之际隆重揭幕。俞正声在致辞中指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在我国举办的又一国际盛事,此次展览将有助于对世博会158年灿烂历史的全面了解。

  上海市市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韩正主持了今天的开幕式,北京市市长郭金龙,中国贸促会会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万季飞及中宣部、公安部、外交部、商务部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展览位于首都博物馆一层,将延续到7月25日。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