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繁峙县反贪局长资产过亿 因信佛热衷公益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6日10: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西省繁峙县副检察长穆新成被纪检部门实施“双规”后,穆家查出的财产金额一度成为社会盛传的热点话题。有说4亿多元,有说两亿元,而记者从可靠渠道获知的最新消息是:穆新成资产肯定超过1亿元,其他的还在调查。“双规”当天扣押回的车辆就有5辆,都价值百万元以上。

  5月初穆被“双规”后,其位于3楼的办公室同时被贴上封条。据穆的一名同事讲,在这间办公室里被封存的,还有有关受助人员赠给穆新成的多面锦旗——穆新成曾经救助过许多贫困者。

  这就是真实的穆新成——通过“江湖规则”,从政商两界获得巨额灰色收入;而后扶危济困,修庙种树,乐此不疲。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