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闹市区惊现18辆法拉利 车主个个年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6日11: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4日下午,23辆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豪华跑车聚集在重庆江北一百货商场门前,引起市民围观;5日中午,该车队阵容扩大为26辆,驶向成都,因涉嫌超速行驶、不按规定安装号牌,在成南高速遂宁段被交警拦下,接受教育和处罚。停放的23辆豪车中共有5辆价值200万以上的玛莎拉蒂,其余的18辆全是价值300万以上的法拉利跑车,其中不乏市场价360万以上的法拉利F430、法拉利599GTB,还有卖价500多万元的法拉利Scuderia

  Spider16M,该车号称是目前全球最快的敞篷跑车。每辆车都贴有排序号码,显示是一个车队;部分车辆没有悬挂车牌,但从悬挂的车牌号看,豪车有来自重庆、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四川、浙江等地;车群中,一辆车牌号“NP999”的法拉利最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