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央向广西下拨3100万元救灾应急资金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7日13: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午间新闻》】7月5日,财政部、民政部紧急向广西下拨3100万元中央救灾应急资金。

  7月6日,广西灾情继续增大。5日下午6时03分至6日下午6时,新增受灾地区有:南宁的良庆,柳州的鱼峰,梧州的长洲、蝶山、藤县、苍梧、岑溪,北海的铁山港、银海,防城港的港口、防城,贵港的平南、港北、桂平,玉林的博白,百色的凌云,贺州的昭平,崇左的龙州等18个县(市、区)。

  截至6日下午6时,全区受灾地区已达14市82县(市、区),受灾人口达523.79万人,累计紧急转移安置33.99万人,饮水困难13.53万人。而农作物受灾面积达193.87千公顷,其中绝收17.8千公顷。因灾倒房1.5124万间,其中倒塌居民住房5594户1.4万间,损坏房屋3.6万间。直接经济损失达21.73亿元,其中农业损失9.88亿元。

  鉴于广西遭受强降雨导致受灾严重,7月5日,财政部、民政部紧急向广西下拨了3100万元中央救灾应急资金。同时,民政部还紧急调拨了2000顶帐篷,帮助广西受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此外,自治区民政厅在日前下拨给罗城70万元应急资金和1000床蚊帐、1000床毛巾被的基础上,决定再向罗城安排4000套衣物,用于解决转移安置群众的生活问题。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