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教育部成立甲流应急领导小组 关注校园疫情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7日16: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卫生部、教育部和国家质检总局定于2009年7月6日召开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廖文科在发布会上介绍说,教育部作为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甲型H1N1流感工作的防控非常重视,按照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在卫生部的指导下,对教育系统如何开展甲型H1N1流感工作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首先,部里面专门成立了教育部应对甲型H1N1流感工作的应急机构——领导小组。由部领导牵头,有关司局(财务、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督导部门等)一起成立了这样的机构。各个司局从不同的业务领域共同组织开展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