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东韶关700余名新疆籍员工正式复工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09: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在韶关旭日玩具厂生产车间,员工们正在忙碌着打磨、拼装玩具,一些员工看到笔者拍照还很有礼貌地点头微笑。据了解,在“6·26”群殴事件之后因为种种担心而离开了工厂的工人,已经陆续返回工作岗位,工厂的生产和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在旭日玩具厂的宿舍区,“6·26”事件中被砸坏的门窗等设施已经全部被清理和修复。在宿舍和食堂,人来人往,一切如常。同一天,因广东韶关“6·26”群体斗殴事件而暂时中止工作的700多名新疆籍务工人员在新疆和广东两地有关部门的积极努力下,开始复工。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